Tuesday 22 July 2014

W.A.W Restaurant 黄亚华小食店


相信大家都听说过Jalan Alor的黄亚华鸡翅膀很有名很好吃。终于有一天,我也慕名而去。想试试看是不是跟传说中一样好吃。

口味这种东西很主观的。我可是觉得没什么特别。

那一晚,真的让我吃的心里不舒服。我告诉自己,我再也不会光临了。写出来只是想要提醒读者你们也有可能遇到这样的服务。

终于找到位子坐下来后,等了好久好久,叫了好几次才等到有人来帮我们点菜。他们有那么多客人,点菜是不用记录的哦,我本来想说,真厉害的功夫,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。等到鸡翅膀都上桌了,饮料一杯都还没送上来。什么都得等很久,催了很多次才来,而且员工最喜欢视而不见,当看不到你在叫他。我知道顾客很多,通常这时候我的耐心也很好,要宽容一点,他们偶尔也会漏了单还没处理。可是,当比我们迟来的顾客都已经在喝在吃了,这就真的得催了。当饮料终于送上了的时候,我们发现员工拿错了一些饮料,就好声好气跟她说我们其实没有点这个,我们点了什么什么。那个员工很摆明就是因为懒惰再进去拿,死说是我们点的,她只是照这送来。我们坚决告诉她我们要她换掉,你知道她摆什么表情给我们看吗?就是一脸不爽的样子,还叹气的走回去换饮料。(外劳在发脾气了呢!)我体谅他们的幸苦,可是有必要这样吗?我们等了那么久也很无辜啊。

终于拿来之后,当然要还钱了。问题又来了。一直觉得加钱有点不太对。我的未来公公还真聪明,一样一样饮料问她多少钱,结果我们加起来的数字,不是她说的,她说多了。数字错了就是错了,她也没办法辩解啊。收了钱后,就等找钱。一边吃一边就在留意她什么时候要把钱还回来。结果等了很久还是没人来找钱,我未来公公又出招了,直接去柜台要钱了。正好那个印尼外劳也在那里,没得抵赖。

我们已经彻底失望到没话讲了。吃着的同时,还发生了惊吓很多人的事情。由于店铺隔壁就有楼梯,而且楼梯那里很暗,还有一个垃圾桶。什么动物最喜欢这样的环境?排第一的当然是老鼠啦!突然有一只很肥大的老鼠出现了,吓找了两桌都是女生的顾客。老鼠的动作真快,一下就不知大跑去哪儿了。我还是亲眼目睹呢,吓得我的赶快把脚缩起来。一边吃一边看一下周围,看看有没有老鼠的踪影。

如果让你遇到这种种的问题后,你还会去光顾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