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July 2014

Proposal 520

在2013年的5月20日,52013 (我爱你一生),这一个浪漫的日子,我亲爱的未婚夫,向我求婚了!!!

他安排了我一个很好的朋友邀我一起吃饭看电影。我跟他说朋友邀我吃饭看电影,他说好啊,还叫我穿漂亮一点跟朋友出去。我在想,跟朋友普通吃个饭看场电影,为什么要穿那么好看?

其实,我觉得对他来说,这项project真的计划赶不上变化。太多突发事件有可能就这样影响了整个计划。哈哈! 话说他原本以为我那天会工作,那就下完班就可以直接让我跟朋友在Sunway Pyramid吃饭看戏。怎知,我那天休假!然后,当天下午得知另一位好友由于胎儿的问题,会在隔天开刀把孩子拿出来,我就跟约好的朋友说,既然你那张戏票是别人赠送的,不看也不亏啦,我们是不是应该那晚去医院看看我们那位快剖腹产儿的朋友呢? 这时,大家都开始紧张了,我不会就这样不去吧!朋友死硬说先看戏啦,第二天再去医院。我心想戏还重要过朋友吗?

虽然我觉得这整件事情太奇怪了,但最后我还是乖乖赴约了。傍晚,我这可爱的未婚夫还特地给我打电话说他和朋友在KLCC吃着晚餐。这里才说完,我就在停车场看见未婚夫的车。hahahahahahhahaha... 这时候我真想笑。我想我大概猜到是什么事情了。当然,我也很识趣的没回打给他问他为什么他说在KLCC但车在Sunway Pyramid。这么老实的人哪里再找,这么重要的一天,瞒了我那么久,结果连停车位,都是他平时会去的那个角落,他都没想过我会不会看见他的车。

我知道他的心意。他很想给我特别的回忆,所以很用心在筹备这个求婚。可是,踏进电影院的时候,我心里那个很practical的心态就很不愿意接受那个事实,他为什么要在电影院求婚,我觉得这整个的花费都很贵。

虽然那天没有哭,可是心里很感动,感动他付出的时间和精神,感动他的用心安排。其实,只要他是真心的,是不是那么隆重的求婚,我都会答应。

这就是他特地找了一组电影制作团队帮他拍摄的求婚片段。



进去电影房的时候,发现还蛮多人头的。当然我也看不清楚是什么人,很暗。我就根据朋友指的位子就坐下了。那个时候,已经在播放电影预告了。这个求婚片真的很电影,起码它的intro很像。片头就是在拍我家,我还跟朋友说那就是我家啊,朋友比我还blur的样子,一点都认不出来。我的天啊,她去过我家N次了,还认不到。

制作团其实在当天也记录了求婚的实况,可是,据说,朋友把我带错位子了,那个角落很暗,拍不清楚,反正就是大功告成啦!所以我也不把连带结局的完整版放在这里咯。

我未婚夫主演的戏播完了,当大家都站起来看着他求婚成功后,我才有机会看清楚他到底邀请了什么人来参加这项那么“巨大”的项目,除了我们很要好的朋友,未婚夫的爸爸妈妈,还有我的家人都到齐了。

有这个人陪我过一生,真的无憾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