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July 2014

Proposal 520 - Behind The Scene Part 1

让大家看看一些幕后花絮吧!


原来啊,他们在我上班的时候偷偷在家"拍戏"。未婚夫和友人也请了几天假来拍。难怪那一阵子,未婚夫总是问我爸爸妈妈有跟我说什么吗。我觉得,爸妈比我未婚夫还狡猾呢,一点蛛丝马迹都看不见。


哇哇哇!镜头没在拍时都在看对白呢!真是专业啊!


来到电影院了。


导演开始指挥。



男主角在演戏中。





再次谢谢Sunway Pyramid TGV 和制作团队的合作,给了我们这么难忘的回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