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April 2016

老巴刹 Lau Pa Sat, Singapore

说到吃道地美食,肯定大家都听过老巴刹这个地方。我听过这一个地方,但从来没去过,这次有幸在这个短暂的旅程中,终于跟老巴刹会面了。

我喜欢新加坡爱干净的精神,甚至是美食中心也可以让你舒服的坐下来吃东西。只是,我觉得我到了新加坡有一个毛病,我找不到特别吸引我的食物。我记得我在那里转了大概两三圈,也决定不了吃什么。既然新加坡驰名的食物包括海南鸡饭,那就海南鸡饭吧!吃个鸡饭也要绕场走三圈,笑死人啊!


出乎我预料之外的是,这碟鸡饭还真让我满意。不开玩笑,鸡肉吃起来好嫩,油饭也煮的好。不错不错不错。你可知道 Klang Valley 有多少人在卖鸡饭,可 80% 的鸡饭都不好吃的。

也想知道到底宵夜时间,老巴刹有在卖什么,所以又来了。晚上的档口不多。反正也只是想喝个水,吃些小吃,遇到热情的uncle一直想拉拢我们光顾他,我们也从了。点了一碟泥蚶,炸小苏东和清炒蕹菜。上菜的时候,除了那叠蕹菜,其他两样都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。太难吃了。我只能实话实说。哈!我们以为泥蚶是炒香的,原来他用闷的,那叠苏东才惨,我像是在咬面粉,一点口感都没有。




 要在新加坡找吃,真的要下很大的功夫才行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